晴時多雲

開幕前搶先看!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實逛體驗

2015/05/13 11:42 文/記者陳宜豐

本週台北 3C 科技界的盛事,莫屬位在台北光華新天地旁的鴻海三創生活園區將在週五開幕這件事,而三創今天早上也率先開放媒體進入導覽參觀,到底這座不僅在話題或是內容上都引人注目的「科技生活中心」,是否如同外界預期的能帶給光華商圈不一樣的氣息,馬上來看自由 3C 科技的三創初探險。

仍有爭議的鴻海台北三創園區,將於本週五正式開幕

今天三創開放媒體採訪的部分主要是商家為主的 1- 7 樓,整體來說不脫百貨公司分類分層的概念,但是在空間設計上比擬誠品書店的風格,採用大開放空間的設計,就逛街的感受上並不會太過擁擠。

賣場設計風格走向寬敞的風格

預期鴻海將入主的新亞太電信在三創園區內還設立了兩個櫃點

從三創提供的樓層分隔表來看,可以看出三創園區大部分的樓層(1-7 樓)仍屬於賣場為主的櫃位,至於 8 樓以上的探索/創新/創業區塊,因為目前仍未開放,是否會落得如台北文創般高租金無人聞問的區塊,還是要看三創開出來的租金價位而定。

中華電信在攤位上提供大人小孩都想玩的積木牆

另外,在賣場必備的美食餐廳部分,三創開出了 B2/9F 兩個樓層作為美食區塊使用,不過這兩個樓層在初期將不會開幕,推測 B2 可能為美食街的設計、9F 則為主題餐廳的集合樓層。

下頁還有詳細的各樓層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