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口號都山寨!三星 Galaxy S6 被強國抄得徹底!

2015/05/13 11: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強國什麼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Samsung 才剛推出 Galaxy S6 新旗艦機,中國公司 Landvo 也飛速推出了「致敬版」Landvo S6,不只外觀一模一樣,連廣告標語「NEXT IS KNOW」都抄得很徹底!

連廣告都要抄...只能說中國手機商真得很喜歡Ctrl C+V耶...(圖片來源/phonearena)

外觀上,Landvo S6 除了沒有 Samsung 的 Logo 外,金屬邊框、前後玻璃面板都跟正版 S6 一模一樣,而且 Landvo 的系統首頁與菜單選項也都「完美」複製了 Touchwiz UI 界面,相機解析度也和 Galaxy S6 一樣具有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圖片來源/phonearena)

Landvo S6 預安裝 Android 5.0 Lollipop 操作系統,電池容量為 2550 mAh,支援雙卡雙待。雖然螢幕也是 5.1 吋,不過只是 HD 螢幕,和 Galaxy S6 的 QHD 有差距;而且只配備 MTK MT6852 四核心處理器,而不是 Galaxy S6 配備的 Samsung Exynos 7420,而 1GB 記憶體及 16GB 儲存空間都和旗艦機規格的 Galaxy S6 不同。

(圖片來源/phonearena)

而且據傳 Landvo S6 並不具有 Samsung 的指紋辨識系統,或許就是 Landvo S6 售價是正版 Galaxy S6 價錢的五分之一,約為美金 110 元(約台幣 3520 元)的原因了吧。

(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