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每天都要美美的起床?要自拍才能停止的鬧鐘!

2015/05/14 09: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將手邊的鬧鈴關掉,不過就真的是關掉而已,還是無法抵抗棉被的誘惑,現在就有一款 App ,讓使用者必須再起床時先自拍,才能夠讓手機鬧鈴停止,相信經過一番折騰後,精神會好很多。

起床前先拍一張吧!這樣才能停止鬧鐘!(圖片來源/Snap Me Up)

這款名為 Snap Me Up 的 App 是款相當有趣的鬧鐘,使用著首先設定鬧鐘時間以及專屬音樂,當鬧鐘響起時,使用者必須自拍一張照片供 Snap Me Up 辨識,鬧鈴才會停止,否則就會響不停。

有趣的是, Snap Me Up 的辨識功夫了得,若是使用者拍出的照片還是一臉睡眼惺忪樣子的話,該 App 還是不會關掉鬧鐘,因此使用者必須拍出清晰且有精神的自拍照才行。

這款鬧鐘App真是麻煩啊!(圖片來源/Snap Me Up)

Snap Me Up 由畢業於義大利米蘭理工大學的 Michael Fabozzi 所設計,目前該 App 僅適用於 Android 系統, Fabozzi 也表示未來將會視情況推出 iOS 版本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