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

2015/05/12 14: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在用 iPhone 的人一定有試過和 Siri 聊天(不要不好意思承認),尤其是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夜晚,特別需要 Siri 的陪伴和安慰,Siri 真是個聊天的好夥伴,無論是說故事、講笑話,Siri 都有辦法跟你「抬槓」。

(圖片來源/Apple)

網友 hidexxoo 在 PTT 上的文章「聽過 Siri 說過最長的回答」中表示,他請 Siri 說個故事,Siri 就「非常有誠意」的用了相當長的篇幅講了個 Siri 銀行探員變身個人助理並且在 ELIZA 鼓勵下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故事;網友 tysan 則回應,他的Siri講了個老和尚與小和尚講故事的故事(什麼繞口令啊)。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除此之外,Siri 還會講冷笑話,網友 shenyang 問 Siri「你愛我嗎?」,Siri 回答:「要不要幫你在網路上搜尋『愛情』?」然後再默默補一句「開玩笑的」,完全是走一個冷面笑匠路線。

(圖片來源/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