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輸 iPhone!三星在日本還遭華碩慘電

2015/05/13 16: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在全球銷量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卻始終沒辦法在日本市場有所突破,因為日本民眾似乎都偏愛 iPhone ,不過如今除了蘋果及日本本土廠商外,就連台灣華碩的 Zenfone 5 都賣輸。

三星在全球銷量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卻始終沒辦法在日本市場有所突破。(圖片來源/法新社)

三星這次為了在日本設法出奇制勝,還特別將旗下 Galaxy S6 / S6 Edge 新機上的自家公司名稱「Samsung」拿掉,在背面僅留「 Galaxy 」字樣,不過這樣的招數日本人仍不買單,S6 Edge 開賣首週在日本手機銷售排行榜僅排名第 10,而 S6 更是排至第 17 名,接著第二週更是直線下滑,分別滑到第 26 名及第 30 名。

日本電信商所販售的三星旗艦產品,背面僅有「Galaxy」字樣,沒有三星商標。(圖片來源/KDDI)

如此成績除遭受蘋果及日本本土手機廠圍剿外,台灣的 ASUS 也成為勁敵,據市調機構 BCN 的資料顯示,華碩 Zenfone 5 在 4 月 23 日 Galaxy S6 雙機開賣首週排名為第 15 名,第二週更是上升了 3 個名次來到第12名。

華碩 Zenfone 5 在日本手機銷售排行中成績斐然。(圖片來源/華碩)

三星在日本過去的銷量就一直都不是很好,即使推出呼聲頗高的 Galaxy S6 雙機,甚至是不惜砍掉自家品牌都沒有成效,銷售排名依舊直線下滑,看來三星手機在日本的銷售的確是場硬仗,未來要如何成功打入市場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