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還有秘密武器?Apple 將採新技術螢幕

2015/05/12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款 iPad 還會有秘密武器?據南韓媒體《ETNews》報導,Apple 將大比例更換觸控面板材料,不僅提高觸控靈敏度、成本也較低,這款新觸控螢幕將用在下一代大尺寸的 iPad Pro 上!

關於iPad Pro的謠言甚囂塵上,究竟Apple甚麼時候要推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圖片來源/macrumors)

報導指出,Apple 打算將現在使用的 ITO(銦錫氧化物)薄膜換成奈米銀線(AgNW)導電材料,目前 LG Display、三星Display 與 Japan Display 等面板廠已收到 Apple 的測試要求,部份廠商甚至已提供蘋果測試樣本。據傳此技術會應用在iPad Pro上。

iPad Pro的假想圖。(圖片來源/macrumors)

據了解,網狀結構的奈米銀線更有彈性,更適合作為曲面螢幕的材料;另外奈米銀線也有較好的壓力感測能力,能依據施力大小改變螢幕上線條的粗細。銦錫氧化物中含有罕見的金屬「銦」,因此製造原料取得不易,且成本也較高。

網路流傳的 iPad Pro 諜照。(圖片來源/Cult Of 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