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力反擊!新板 Android M 將大幅更新?

2015/05/11 16: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新版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M」將現身?傳 Google 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28 日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揭曉,而不斷有消息指出「Android M」將主打工作應用、改善電池續航力以及更加保護用戶隱私。

關於 M 到底代表什麼甜點,目前眾說紛紜阿~(圖片來源/ANDROIDPIT)

Google 先前曾意外洩漏「Android M」將是一套加強工作應用的操作系統,並加入Android for Work的應用設計(請見:新版 Android 將登場?Google 將於月底發表「Android M」)。意即 Android M 將「公私分類」,提供兩套獨立的儲存數據方案,將使用者的工作、自用資訊數據區隔使用。而加強工作應用的特色,也必然影響到平板裝置的使用體驗,預計為平版市場帶來不同需求。

Google先前曾意外洩漏「Android M」的內容,雖然秒刪,但是仍被廣大的網友截圖了!(圖片來源/Google)

而據消息指出,搭載 Android M 的設備,將擁有更長的電力續航,會比上一代 Android 5.0 擁有更加的電力管理功能,或許也會因此改善 Android 手機為人詬病的耗電問題。對於穿戴裝置方面,Google 可能會讓 Android Wear App 與「Android M」整合,讓資料整合更加方便。

(圖片來源/ANDROIDPIT)

另外,Googl e也可能為 Android M 加上新的音量控制選項、最佳化訊息通知介面,增加夜間閱讀模式設計及改善 App安 裝與移除效率等功能。DailyTech 網站也指出,Android M 可能會在 Android 5.0 的 Material Design 設計風格基礎上,發展出更簡潔精緻的介面。

I/O開發者大會將在美國時間本月28日舉行!(圖片來源/Google)

(Android Hackz 上傳了一個關於Android M的概念影片,影片來源/Android Hack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