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與市府達成協議?鴻海三創園區將於本週五開幕

2015/05/11 14:55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日前仍有紛擾,不過看來市府與三創之前的爭議已經獲得解決,根據電信業者稍早發出的通知簡訊,位在台北市光華商圈的鴻海三創園區將於本週五(5 月 15 日)舉辦開幕儀式,將於上午 11 點進行剪綵正式開幕,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出席活動目前尚未確認。

日前傳出爭議的鴻海三創園區(左)確定將於本週五開幕,本報資料照

根據消息指出,除了主建物地下停車場外,12 層樓高的附屬建物將會有許多廠商攤位進駐,包括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都會在 1 樓設立旗艦店,另外科技大廠 Intel、Acer 宏碁都在三創內設有據點,主要展示最新科技與概念產品,未來消費者不用到國外,就可以看到科技大廠的最新應用。

在手機廠商部份,目前已知 HTC、蘋果、三星等大廠都會進駐,尤其 HTC 大手筆在一樓設置了體驗專區,消費者可以在此對手機進行拍照、聽音樂等互動式體驗。而中國品牌 Oppo  也將進駐,是目前得知進駐三創的唯一中國手機品牌。

以目前三創進駐的廠牌規模與型態來看,跟隔鄰光華商場以零售商為主的銷售模式有很大的不同,在消費型態上可能會有所區別,但是對周圍八德路上的品牌店家勢必會造成衝擊,在三創園區開始營業後,是否會形塑光華商圈生態,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