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餓了嗎?用 Google 搜尋就可以直接下單點餐

2015/05/11 16: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又到了晚餐時間,可是工作了一天,讓你沒有動力踏出家門覓食嗎?那就拿起手機,讓Google大神幫你送餐到府吧!

Google大神真的是沒有極限!(可以增加做家事的外送服務嗎?)(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在日前宣布推出手機版新功能,當你用 Google 搜尋餐廳時,就能在資訊欄位發現「點餐(Place an order)」選項,可以直接連結到美食外送服務網 Seamless、Grubhub、Eat24、Delivery.com、BeyondMenu 或 MyPizza.com 點餐,不出門也能吃遍天下。

Google自己發文表示:「無論是厚片披薩或泰式炒河粉,我們都幫你送到家!」(圖片來源/Google)

但目前以上外送服務商在台灣並沒有服務據點,目前國內大規模的外送服務商只有「空腹熊貓」(foodpanda),看來想讓 Google 送餐到台灣還要等一陣子。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強大的搜尋功能,除了為相關公司提供統計數據外,也為獨立使用者提供更多個人化的服務,讓使用者能一鍵從「搜尋」而「成交」,背後的商機及未來的發展性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