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小心女鬼就在你身邊 驚悚驅鬼遊戲「心靈交叉點」

2015/05/11 10: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殭屍道長林正英的鬼片是華語恐怖電影經典中的經典,活生生是部靈異百科全書,可以學習到一大堆驅除惡靈和殭屍的實用知識,讓我們在路上看到妖魔鬼怪都可以冷靜擊退(亂講話),假如你對惡靈、鬼怪、殭屍之類的很有興趣,又想試試看被幽靈追殺的感覺(到底誰想),這邊誠心向你推薦個厲害的遊戲「心靈交叉點」。

這邊插播一下殭屍道長林正英

(圖片來源/愛圖片)

「心靈交叉點」是個走驚悚路線的遊戲,當你開始遊戲後,女鬼們會從四面八方撲向你,你要利用符咒來驅退鬼魂,但是符咒的是有限的,你必須一邊打鬼一邊在地上撿符咒(好掉漆的道士),設法在限定的時間內活下來。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然後哩,這個遊戲是多視角的,意思就是說你可以移動螢幕的畫面,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驅逐女鬼們,多麼溫馨感人啊~但是建議心臟不太好的人要小心,因為女鬼們會突然冒出來嚇你一跳,假如被嚇到真的變成鬼了那可就不好啦!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iOS下載請點此

Andriod下載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