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學壞了!居然推出「比手指」 Emoji!

2015/05/09 11: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emoji 最近真的好夯!許多人在發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時,總會在動態後面總會放上幾個來表達心情,有時候憤怒到難以表達怎麼辦?現在就傳出微軟將推出「比中指」的 emoji ,讓用戶能夠藉此宣洩情緒。

微軟將推出「比中指」的 emoji ,讓用戶能夠藉此宣洩情緒。(圖片來源/The Verge)

現今社群媒體發達,emoji 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好工具,微軟即將在今夏推出 Windows 10,當然也不能錯過這發燒話題,因此該系統也將內建了 emoji 輸入功能,據傳還會獨家推出「比中指」,還有 6 種膚色供選擇(果然是注重種族議題的美國公司)。

過去人們可以透過按讚來表達正面情緒,不過卻一直沒有公司推出一個可以讓人宣洩負面情緒的符號,微軟這次推出的確也讓許多人為之瘋狂,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該符號可是會教壞小孩的,使用時機還是必須得宜才行。

在臉書中僅能按讚及使用一些 emoji 符號。(圖片來源/Facebook)

目前「比中指」暫時僅支援 Windows , Google 及蘋果的相關系統可能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