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母親節禮物:必下載媽咪好幫手 APP!

2015/05/08 13: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5 月的第 2 個星期天─母親節即將到來,各位辛苦的媽媽終於能放自己一天假,好好的休息一下了!而對媽媽們來說最好的禮物,莫過於小孩能聽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別推薦3個能讓媽媽輕鬆許多的實用 App!

母親節禮物還沒想好要什麼嗎?實用的App是你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nutelecom)

1. ChoreMonster

每次要孩子幫忙做家事總是三催四請,到最後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快嗎?相信媽媽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變成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魯蛇」,那就用這個 App 讓他們動起來吧!

(圖片來源/ChoreMonster)

在 ChoreMonster 註冊後,媽媽們可以透過 App 分派家事,並設定完成家事後的積分。

(圖片來源/ChoreMonster)

更可以設定提醒,查看孩子有沒有準時完成。而孩子完成家事後,能以累積積分來和媽媽換取禮物。

(圖片來源/ChoreMonster)

媽媽們不用再一個人忙碌,小孩也會因為獲得獎勵,而對做家事產生成就感喔!

(圖片來源/ChoreMonster)

iOS 點我下載

Android 點我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