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7 概念再一發!機身背面還有蘋果光!

2015/05/15 10: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距離 iPhone 7 正式上市的日子還有好一段時間(最快也是今年 9 月),不過迫不急待的網友已經先幫蘋果想好了,概念影片中可說是集各家手機設計優點於一身,在手機背面甚至還加入如 Mac 般會發光的 Apple Logo 。

iPhone 7 新概念設計,手機背面還有會發光的 Apple Logo 。(圖片來源/COMPUTER BILD TV)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要是 Home 鍵與螢幕合而為一,使得螢幕佔手機的比例更大了,再來則是相機的鏡頭不突了,醜醜的天線膠條也消失了,背面看起來更加美觀,至於會發光的蘋果就不用講了,那可說是蘋果在 Mac 上的招牌,若真的拿上 iPhone 來,相信大家也是樂觀其成。

另外則是先前傳出的雙鏡頭設計,現在也出現於概念影片中,相信這將使得愛用 iPhone 拍照的人更多,另外也將加入無線充電技術,集各家旗艦手機創新技術於一身的 iPhone 7 不知道能否引起大家興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