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大明星都狂玩!超夯 emoji 繪文字你用了嗎?

2015/05/08 14: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其實 emoji 從 ICQ 和 MSN 的年代就十分流行了,Instagram 一直以來也有支援,不過 emoji 的翻紅還是要全歸功於 iPhone!因為從 2011 年 iOS 系統加入 emoji 的輸入功能後,一個月內 Instagram 中就有 10% 照片標題和留言使用 emoji;今年Instagram 中更有一半的上傳內容,裡頭都包括 emoji。

2011年Apple的iOS系統加入emoji後,Instagram上使用emoji的頻率大幅增加!(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到底哪些 emoji 最被常使用呢?根據 Instagram 統計,代表大笑的「笑哭」最多人使用,而代表喜歡、美麗的「眼冒愛心」以及代表吻和擁抱的「紅心」則是位居二、三名。

(圖片來源/emoji)

Instagram 也製作一張用戶使用 emoji 的習慣關係圖,關聯越大的 emoji 靠得越近,可以從圖裡面看出,還是以能顯示表情為主的臉部 emoji 有最多的關聯性。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用一個 emoji 表達千言萬語,似乎已經是全球風潮了!那你今天 emoji 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