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起與庫克吃頓飯吧!但得先要有心理準備....

2015/05/08 09: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能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吃頓飯真的是件很酷的事,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得先準備好 20 萬美元,折合台幣下來一餐要價 600 多萬啊!

準備好台幣600萬,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吃頓飯吧!(圖片來源/美聯社)

先前有拍賣網站發起了「與 Tim Cook 共進午餐」的慈善活動,這也引起許多人爭相競標,競標者能夠在蘋果總部與庫克及其他蘋果高層一同共進午餐,還能夠獲得 Apple Keynote 活動的 VIP 入場券。

目前活動的競標結果已經出來,所有的善款都將捐到 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羅伯特・F・甘迺迪人權協會)作為慈善之用,兩位得標者也如願以嘗能夠與眾多蘋果的高階主管,不過這兩位的機票及飯店前仍要自己付。

這次的慈善活動是由 4 月中旬開始,過去每年也都有類似活動,不過第一次活動的個人得標價就達 61 萬美元,而這次僅有 20 萬美元,兩人加起來也就 40 萬美元,比過去少了許多,想問問今日各位果粉若是身在美國會買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