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消費者報告》智慧錶大評測 最強的手錶是...

2015/05/08 09:22 文/記者陳炳宏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剛發布智慧手錶大評測,針對市面上 11 款主要品牌的智慧手錶,進行耐用度、強弱光下螢幕可讀性、操作簡便、防刮、防水、心率測量等測試中,不鏽鋼版 Apple Watch 摘下頭籌,運動版 Apple Watch 居次。

Apple Watch 不鏽鋼版憑藉著堅硬的藍寶石鏡面,在耐刮測試下,拿下優秀分數。(圖/翻攝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

11 款手錶包括 Apple Watch、Apple Watch 運動款、 LG G Watch R (tied)、Pebble Steel、Moto 360、華碩ZenWatch、三星Gear S、Martian Notifier、以及Sony SmartWatch 3。

美國Consumer Reports對市面上11款各大廠智慧手錶進行測試。(圖/翻攝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

其中防刮測試當中,不鏽鋼版本 Apple Watch 因為使用藍寶石玻璃,通過硬度 9 的防刮測試,得到完美的分數。

在防水測試中,因為 Apple Watch 宣稱符合 IPX 7 防水等級,可在水面下1公尺(3英尺下)浸泡 30 分鐘,Consumer Reports 決定來個極限挑戰,把手錶放在 1 公尺水深下達 24 小時,檢查手錶是否能夠運作,最後不銹鋼版 Apple Watch 第一次就通過測試,但運動版 Apple Watch 第一支測試失敗,但在測其他兩支後都正常後,算是通過測試。

11 支手錶防水測試中,僅 Sony SmartWatch 3 測試失敗,Consumer Reports 表示,在連續兩支手錶 1 公尺下浸水 30 分鐘測試失敗後,確認不通過,也因此該智慧手錶得分墊底。

最後,Consumer Reports 給予不鏽鋼版 Apple Watch 最高分評價,因為它除在耐刮測試卓越表現外,極容易與 iPhone 配對連線與簡易互動操作介面,讓它奪下最佳首選。如果消費者不是 iPhone 用戶,那還有許多支援 Android 或跨平台的智慧手錶可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