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 搶先看!Siri 語音功能將大改版!

2015/05/07 13: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下(6)月 8 日盛大登場,蘋果到底會端出什麼好菜,令各界相當期待。外媒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可能不會在 WWDC 上發表外界期盼的 Beats 音樂應用,而即將亮相的 iOS 9 則會針對 Siri 介面作出大改版,甚至可能會有多彩的介面。

即將亮相的 iOS 9 則會針對 Siri 介面作出大改版,甚至可能會有多彩的介面?(圖片來源/蘋果官方網站)

自從蘋果於去年收購 Beats 之後,大家對於蘋果什麼時後要推出全新串流音樂平台都相當好奇,外界盛傳蘋果將於今年 WWDC 大會上發表全新的 Beats Music app。先前也傳出蘋果已針對開發者釋出 iOS 8.4 版測試內容,除了將新增全新音樂 App 內容之外,還將與iTunes Radio服務整合,相當令人期待。

然而音樂雜誌《Billboard》於本月 5 日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因蘋果與唱片公司的交易尚未完成,蘋果雖然仍會在 WWDC 上揭曉新的音樂服務,但卻趕不及於 6 月推出。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下(6)月 8 日盛大登場,蘋果到底會端出什麼好菜,令各界相當期待!(圖片來源/彭博)

除了 Beats Music 之外,蘋果也將於 WWDC 大會上推出 iOS 8.4 "Copper"。iOS 8.4 目前已經提供給開發者測試,且將對音樂應用程式做出全新設計;新的音樂服務不僅是針對 iTunes Radio 一次大修改,預計在 WWDC 上揭曉後,就會於全球多國上市。至於價格,報導指出蘋果最初希望每個月 8 美元,不過唱片公司堅持每個月 10 美元。

此外,在 WWDC 大會前蘋果也正全力改善代號「Monarch」的 iOS 9 ,消息指出,iOS 9 將會有全新設計的 Siri,且將模仿 Apple Watch 上 多彩介面設計;而新版本的桌布將會以藍色和綠色為主要基調;蘋果也將修正各種系統錯誤及漏洞、提升系統穩定度並加強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