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科技公司還是度假村!Google 將擴建山景城總部

2015/05/08 12:06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蘋果將在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興建新的「太空船」總部外(請見:蘋果新總部「太空船」砸 22 億建健身中心),Google 位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總部今年也開始進行新的擴建計畫,根據美國建築師雜誌《Architects Journal》的最新報導,Google 將在新總部上方搭起巨大的透明帳篷結構,讓 Google 員工不論天候狀況,都可以自在的在裡頭活動與工作,也可以無隔閡的享受外界自然景色。

Google 新總部將會被一個巨大透明帳篷結構所覆蓋,圖片來源:Architects Journal

這個巨大的透明帳篷結構將涵蓋 Google 四大主要建築,總共可以容納 2 萬名員工在裡頭工作。為了打造這個巨大的帳篷,負責的建築師事務所將啟用名為 Crabot 的機械手臂,這個機械手臂將可以在帳篷內自由移動,將預鑄好的帳篷組件搭建起來。

你覺得這個科技公司總部嗎?圖片來源: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