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照片添浪漫!藝術級「BlendPic」重曝 App

2015/05/07 12: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使用手機拍照、修圖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一般的濾鏡、特效就已經能滿足你了嗎?想變出新花樣,來試試這款十分有特色的雙重曝光 App「BlendPic」,就算只是玩樂性質,也能夠打造出極具藝術感的相片作品!

使用這款雙重曝光 App「BlendPic」,就算只是玩樂性質,也能夠打造出極具藝術感的相片作品!(圖片來源/iTunes)

「BlendPic」App 採用重曝的手法,而重曝簡單地來說就是將影像以重疊的方式,將兩個景象拍攝在同一張底片上,但這是一種需要有專業攝影能力才能展現出的一種拍攝技巧,不過現在有了「BlendPic」,讓一般人也能輕鬆變出一張超夢幻的重曝照片。

重曝,顧名思義就是將影像以重疊的方式,將兩個景象拍攝在同一張底片上,需要有專業攝影能力才能展現出的一種拍攝技巧。(圖片來源/iTunes)

首先,選出 2 張相片後,一張為背景、另一張為前景,選擇完畢後「BlendPic」就會開始融合,並且能夠自由選擇喜歡的濾鏡,並能調整特效強度、融合的位置與透明度,使照片顯得更有藝術感。

選出 2 張相片後,一張為背景、另一張為前景,選擇完畢後「BlendPic」就會開始融合。(圖片來源/iTunes)

除此之外,「BlendPic」App 皆開放 iOS 與 Andorid 用戶進行下載,且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喜歡修圖的朋友還等什麼呢!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