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掛尿袋排行榜!最新旗艦手機使用時間比一比

2015/05/06 16: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季與上季各家手機大廠紛紛相繼推出了其旗下的各類旗艦機種,諸如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蘋果(Apple Inc.)、樂金(LG)、索尼(Sony Corporation)、宏達電(HTC)、華為(Huawei)等,想與對手們一較高下,而現在有一份報告公佈,續航力最佳的十款旗艦機,幫助消費者在做選擇時更加容易!

各家手機大廠紛紛相繼推出了其旗下的各類旗艦機種,諸如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蘋果(Apple Inc.)等,讓消費者難以挑選。(圖片來源/Phone Arena)

《Phone Arena》報導,現今手機廠商眾多,推出的手機不計其數,不免讓消費者得了選擇困難症,而挑選手機最重要的其中一項要點則是要清楚它的電池續航力,現今就有一份數據統計出時下最新的旗艦機種電池壽命的可靠性,有助於消費者選擇最適合購買的手機。

現在有一份報告公佈,續航力最佳的十款旗艦機,幫助消費者在做選擇時更加容易!(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第 10 名:LG G4

LG G4 的電池續航力可達 6 小時又 6 分鐘,算是普通等級,而一次充飽電則需花上 127 分鐘。(圖片來源/LG)

第 9 名:HTC One M9

HTC One M9 的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又 25 分鐘,算是普通等級,充電完成需花 106 分鐘。(圖片來源/HTC)

第 8 名:Apple iPhone 6 Plus

Apple iPhone 6 Plus 的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又 32 分鐘,為普通等級,充電完成耗時 171 分鐘。(圖片來源/Apple)

第 7 名:Huawei P8

Huawei P8 的電池續航力為 7 小時又 12 分鐘,為良好等級,充電完成需花 180 分鐘。(圖片來源/Huawei)

第 6 名: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的電池續航力為 7 小時又 14 分鐘,為良好等級,充電完成僅需花 78 分鐘。(圖片來源/Samsung)

第 5 名:Google Nexus 6

Google Nexus 6 的電池續航力為 7 小時又 53 分鐘,為良好等級,充電完成耗時 98 分鐘。(圖片來源/Google)

第 4 名:Xiaomi Mi 4

Xiaomi Mi 4 的電池續航力為 8 小時又 32 分鐘,為優秀等級,充電完成需 126 分鐘。(圖片來源/Xiaomi)

第 3 名:Samsung Galaxy Note 4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電池續航力為 8 小時又 43 分鐘,為優秀等級,充電完成僅需 95 分鐘。(圖片來源/Samsung)

第 2 名: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 的電池續航力為 9 小時又 29 分鐘,為優秀等級,充電完成需花 235 分鐘。(圖片來源/Sony)

第 1 名:Motorola DROID Turbo

Motorola DROID Turbo 的電池續航力為 10 小時又 42 分鐘,為優秀等級,充電完成需耗時 126 分鐘。(圖片來源/Motoro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