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DUAL!」讓你與身邊朋友連線對戰

2015/05/06 09: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用手機玩遊戲是許多人的休閒愛好之一,不過好像總少了那麼點樂趣,玩遊戲若是能兩人一起應該會更棒,這款名為《 DUAL! 》的小遊戲就能讓你與朋友一同對戰!

玩遊戲若是能兩人一起應該會更棒,快跟好友連線對戰吧!(圖片來源/DURL)

《 DUAL! 》非常強調互動性,因此當然要兩人才能玩,只要透過藍芽或網路就能連線尋找對手,遊戲內容非常像復古的射擊遊戲,讓人回味起過去的紅白機遊戲。

《 DUAL! 》非常強調互動性,因此當然要兩人才能玩。(圖片來源/DURL)

剛開始進入遊戲會有教學,因此不必太擔心。首先上下搖擺手機即能讓角色移動,長按就能發出連續攻擊,與朋友玩的時候雖然是分開遊玩,不過卻很像一個大型遊戲機台,很有整體感,有興趣的化就趕快找朋友下載一起對戰吧。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