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6 Edge 與 iPhone 6 相機比拼!結果是

2015/05/05 10: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雙機上市後便不斷拿來與其他旗艦機比較,當然與勁敵 iPhone 6 的比較更是不在話下,過去一向以照相著稱的 iPhone 現在也拿來與 Galaxy S6 系列比較,雙方的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最後的評測結果也令人相當驚訝。

過去一向以照相著稱的 iPhone 現在也拿來與 Galaxy S6 系列比較。(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三星這次的 Galaxy S6 在許多地方都有顯著升級,其中相機就是一個很大的賣點,國外專業評測相機網站《 Dxomark 》日前就將 Galaxy S6 Edge 的拍出成品作評分,結果得分為 86 ,不但比起 iPhone 6 雙機的 82 分還高,就連自家 Note 4 的 83 分也超越了。

Galaxy S6 Edge 相機得分高達 86 分。(圖片來源/Dxomark)

而高分的主要原因是 Galaxy S6 Edge 在光源充足的情況下表現相當好,細節與雜訊的品質都很高,而曝光、對焦速度、白平衡和色彩也都很出色,即使是低光源情況下也還有一定的水平, Dxomark 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考慮進去。

iPhone 6 雙機的分數已經很高,S6 Edge 的分數更高。(圖片來源/Dxomark)

iPhone 過去一向以相機功能著稱,因為即使沒有高畫素的硬體,但它的系統調教使得相機功能發揮的非常完整,如今在三星也大幅提升相機硬體效能下, iPhone 似乎就將遭受威脅,不過由於相片好不好看還是很主觀的,因此還是要看使用者自身感覺如何。

Dxomark 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考慮進去。(圖片來源/Dxom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