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Flipagram 照片幻燈秀 幫你記錄精彩的每分每秒!

2015/05/04 11: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跟朋友聚餐,總少不了大拍特拍的時刻,想把每個瞬間都捕捉住!但要打卡時,就會碰上「選擇困難症」─沒辦法從幾百張照片中挑出最好的啊,想組圖格子也沒有那麼多!那就來用用看「Flipagram」製作簡單的照片幻燈秀吧!

(圖片來源/Flipagram)

「Flipagram」是一款很簡單幻燈秀製作 APP,全世界有超過一百萬個用戶。選擇不限張數的照片後,APP 就會幫你製作出幻燈秀,還可以選擇喜歡的音樂搭配。

(圖片來源/Flipagram)

而且「Flipagram」的操作方式簡單、直覺,讓你輕鬆完成具紀念意義的小短片!

(圖片來源/Flipagram)

快跟著以下步驟試試看吧:

1.首先,你能從手機圖庫、Facebook 或 Instagram 選取照片。

先選出你最喜歡的那幾張照片吧!(圖片來源/Flipagram)

2.編輯選擇的照片,可以調整範圍、旋轉;或是調換照片播放的順序。

直式的照片也可以旋轉或調整範圍喔(圖片來源/Flipagram)

可以調換照片播放的順序喔!(圖片來源/Flipagram)

3.接著可以編輯影片的效果、音樂跟播放的速度,也可以加上標題喔!

(圖片來源/Flipagram)

超貼心!可以先設定你想要的秒數,會自動幫你配合每張照片的時間!(圖片來源/Flipagram)

4.音樂的部分可以使用手機裡的音樂,或是搜尋免費提供的 30 秒音樂。

音樂的種類超多,連剛推出的新歌也找的到喔(太讚惹~)(圖片來源/Flipagram)

5.最後可以選擇要發布在 Flipagram 平台,或是利用其它通訊軟體分享給朋友!

Flipagram本身也是一個社群平台,也能從其中看到各種影片創作!(圖片來源/Flipagram)

有各種平台讓你選擇分享喔!(圖片來源/Flipagram)

只要跟著簡單五步驟,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照片幻燈秀囉,這麼棒的APP快跟好友道相報吧!

iOS 按此下載 

Android 按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