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貓咪是液體!筋骨超軟Q「貓咪拼圖」

2015/05/07 09: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從貓咪可以把自己塞進各式各樣令人匪夷所思的狹小空間,我們可以深刻體會「貓咪是液體」這句話,無論是紙箱、牆角細縫或者空著的容器,貓咪就是有辦法把自己(和自己的肥肚肚)塞進去,App「貓咪拼圖」就是個考驗貓咪柔軟度的益智遊戲,奴你還不快去下載!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貓咪拼圖」的玩法很簡單,就是將畫面上的貓咪用各種角度塞進紙箱裡(有點類似七巧板的感覺),越到後面的關卡,遊戲難度就會增加,紙箱中會多出許多礙事的橘子,你必須繞過那些橘子,將貓咪們放進紙箱中。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貓咪拼圖」也是個讓人一完就欲罷不能的遊戲,遊戲的一開始當然很簡單,但是越到後面就越來越考驗你的邏輯思考能力,但當你看到自己破了那麼多關卡,就會有「啊啊啊~我的人生已無極限」的積極樂觀想法(誤)。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 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