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再兩人一起看小螢幕了!智慧辦公桌問世

2015/05/01 14: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次在辦公室要和同事一起討論工作或要和客戶介紹產品時,兩個人看一個小小的螢幕總令人覺得麻煩。如果這時候可以有一個超大的觸控螢幕,那一定會方便很多!有國外科技廠商推出一款智慧桌,不僅將電腦內嵌在桌子裡面,還可以把電腦螢幕拉到桌面上,讓多人一起工作時來為方便。

國外科技廠商推出一款智慧桌,不僅將電腦內嵌在桌子裡面,還可以把電腦螢幕拉到桌面上,讓多人一起工作時更為方便。(圖片來源/Sharetable)

瑞士 ReMago 設計公司與義大利 CloudProject Generation 科技公司聯手開發 Sharetable 智慧桌,號稱是「你的第一台電腦桌面」,這款桌子看起來就像是張正常的桌子,但卻藏有玄機─電腦主機、相關的線路等,都巧妙地收納在桌腳及桌子裡面;桌子的邊緣還有 5 個 USB 插槽、HDMI / VGA 接口;此外,Sharetable 還配有揚聲器、3G/LTE、NFC、溫濕度感測等功能。

顧客端的螢幕是顯示在嵌在桌面上,可以用觸控來操作;主控端則有另外一個 7 吋觸控小螢幕,可以控制電腦主機。(圖片來源/Sharetable)

在桌子上方,主控端和顧客端各有一個 21.5 吋 1080P 的螢幕,顧客端的螢幕是顯示在嵌在桌面上,可以用觸控來操作;主控端則有另外一個 7 吋觸控小螢幕,可以控制電腦主機,或當作觸控滑鼠來使用。這款智慧桌用途廣泛─和客戶介紹產品、房仲介紹房屋,或醫生要講解檢驗結果時都相當方便。

Mac Mini/OS X 版本的 Sharetable 要價為 5990 美元;Windows 8.1 或 Android 版本則要價 459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