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即將曝光?美蘋果工程師遇劫,原型機遭搶

2015/05/01 09:53 文/記者陳宜豐

這個情形怎麼好像發生過?還記得在蘋果 iPhone 4 發表前,蘋果員工的測試機在舊金山的酒吧被偷走的案件嗎?這個案件也導致了 iPhone 4 的提早亮相,而上週類似的事件再次重演!兩名綁匪侵入一位蘋果工程師位在加州 Cupertino 的家中,除了綁走一位 20 歲的受害人、藥品以及 7500 美金外,據稱還搶走了正在測試中的新款 iPad。

蘋果工程師家中遭劫,據傳新款的 iPad 原型機也一併被劫走,圖為 iPad Air 2,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 9to5 Mac 網站的報導,負責該案件的 Santa Clara 郡警長辦公室指出,被綁架的男子稍後在 0.75 英里外的路邊被釋放,而被搶走的“電子用品“中,就有正在測試中的新款 iPad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這兩名綁匪,不過被搶走的 iPad 已經不知去向,或許已經被這兩名綁匪以高價售出(先前 iPhone 4 的案例即是如此)。

若真是如此,那麼傳說中的新款 iPad 顯然的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倘若真的有國外媒體大膽的購買此項贓物(但是會被蘋果提出告訴),或許很快地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新款 iPad 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