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得再等等!Windows 10 手機版將不會在今夏推出

2015/05/01 15:10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微軟在本週的 Bulid 開發者大會上,再度揭開了許多 Windows 10 新作業系統的功能,但是有注意到嗎?除了手機介面變大的 Continuum 功能外,其餘功能全部都是在電腦 PC 平台展示,那麼手機版本呢?很抱歉,微軟副總裁 Joe Belfiore 在會後表示,Windows 10  手機版本將會延遲登場,至於延到什麼時候則未知。

微軟在 Windows 10 上面強調跨平台的通用性,但無法一併上市恐影響銷售氣勢,圖片來源:美聯社

Windows 新版手機延遲推出其實也不是頭一遭,其實在現行 Windows 8/8.1 推出之時,手機版本的 Windows Phone 8 就延遲了許久才推出,但是這樣做或許也導致了 Windows Phone 在推出時無法與 Windows 8 共同造勢,這對主打平台共通特色的微軟來說,真的不是件好事。

圖為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Lumia 640 手機,圖片來源:美聯社

而且除了 Windows 10 手機版外,Joe Belfiore 也承認目前 Windows 10 所展示的部分新功能,在正式上市時還可能不會提供,包括新版的瀏覽器 Edge(什麼!)、與 Skype 整合功能等,將於今年稍晚的更新才會加入 Windows 10 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