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在回來的路上!Nokia 再度改口要研發手機

2015/05/01 14: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有傳言 Nokia 將於 2016 重返手機市場,雖然隨即遭到官方否認,不過現在在其官方粉絲團似乎又發現一線曙光,因為在一則臉書回文中發現, Nokia 竟然表示自己正在研發新手機!

Nokia 將於 2016 重返手機市場?(圖片來源/路透社)

日前 Nokia 官方跳出來表示公司目前沒有計畫再次銷售或製造手機,而後就有印度網友在其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自己何時才能在印度買到 Nokia 的手機,想不到 Nokia 官方粉絲團竟回覆「 We are working on! 」

Nokia 官方粉絲團竟回覆粉絲「 We are working on! 」(圖片來源/My Nokia Blog)

這明顯與 Nokia 日前說法不同,外界猜測 Nokia 應該只是想保持低調,不過如此看來,就算 Nokia 真的要重返手機市場,至少也要等到公司與微軟的協議結束,因此最快也要 2016 年底過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