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運動市場!華碩智慧錶 VivoWatch 下月開賣

2015/04/30 14:28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積極投入穿戴式裝置市場,繼首款智慧手錶 ZenWatch,不到 5 個月,瞄準運動健身市場,在台上市第二款 VivoWatch,售價 4588 元,5/8 上市。

華碩VivoWatch採用1.28吋黑白觸控螢幕,號稱續航力達10天。(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VivoWatch,鎖定運動健身市場,售價4588元。(記者吳佩樺攝)

因應運動需求,VivoWatch採用耐用的塑膠錶帶,加上22mm錶耳設計,可相容市面上的通用錶帶,且支援 IP67 防水防塵能力。

華碩VivoWatch採用運動風的塑膠錶帶,右鍵有一顆實體按鍵,主要功用是回到首頁,長按則進入運動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VivoWatch具備IP67防水防塵能力。(記者吳佩樺攝)

VivoWatch 和 ZenWatch 的智慧商務定位不太相同,並非搭載 Android Wear 平台,而是 KoodOS 自家開發系統。主要功能和時下的運動智慧錶差不多,包括利用光學感應器監測心跳、記錄步數、燃燒的熱量、睡眠狀態等,同時可顯示當日的 UV 紫外線指數,提醒運動者或愛美女性出門時要加強防曬。

華碩VivoWatch底部設置光學感應器,用來監測心跳。(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VivoWatch可顯示當日的UV紫外線指數,例如High或Low。(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結合手機 HiVivo 應用程式,就能在手機上檢視各項數據。不過因主打運動管理,和手機的連動功能較少,僅支援手機來電通知,不能在 VivoWatch 上觀看簡訊等訊息。

透過手機HiVivo應用程式,可在手機上檢視各項監測數據。(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突破時下智慧錶續航力不夠的問題,VivoWatch 配置 1.28 吋黑白觸控螢幕,加上螢幕可隨著環境光源調節亮度,號稱續航力可長達10天,不過實際使用的續航力,還待進一步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