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殺!微軟宣佈 iOS、Android APP 可無痛轉移至 Windows

2015/04/30 16: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icrosoft 搶客,無所不用其極!為了快速擴展 Windows 10 成為市場上最大的 App 平台,Microsoft 祭出 iOS、 Android App 也能在該平台上使用的「吸客大法」!

Microsoft執行長Satya Nadella。(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 30 日舉行的 Microsoft Build 2015 開發者大會上,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解說自家的統一軟體市集 Windows Store,並且對開發者放出大禮,表示僅需要透過最後的編譯方式,就能夠將 Android 或是 iOS 平台的 App,快速轉化成 Windows 可用的 APP 形式。

能透過修改程式碼而讓iOS、 Android App在Windows 10上使用。(圖片來源/Microsoft)

開發者下載的免費的 Visual Studio 程式開發工具,這款新版本的微軟程式開發工具相當強大,不僅支援開發 Android APP 的 Java,另外 iOS APP 標準的 Objective-C 語言也可以讀取。此外也可透過 Win32 或是 .NET 等虛擬化技術,將程式包裝成網頁型態,不用下載到手機上面即可使用。 

Microsoft將讓用戶免費升級成Windows 10,並計劃在2到3年達成10億安裝量。(圖片來源/Microsoft)

Satya Nadella 表示,透過這套開發系統,程式設計人員不用大幅重寫程式碼,就能將原本撰寫的 Android App 以及 iOS APP 無痛轉移 Windows 10 上。Nadella 也表示將讓用戶免費升級成 Windows 10,並計劃在 2 到 3 年達成 10 億安裝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