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啥 Galaxy S6 賣不好?這張照片可能是原因

2015/04/28 10: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被譽為三星翻身代表作的 Galaxy S6 連韓國自家人也不捧場,在韓國國內的銷量不如預期,首批銷售量僅 20 萬台(請見:南韓自家人也不捧場! Galaxy S6 銷量慘不達標),三星銷售王的光環不再,但揪~竟是什麼原因讓之前好評不斷 S6 銷量慘兮兮呢?外媒《Cult of Andriod》幫我們找出了原因,導致 S6 的悲慘銷量的兇手絕對是它的「外觀」。

看到如此雜亂的連接埠設計,細節強迫症的你是否快要抓狂?(圖片擷取自iMore)

你可能會想「S6 的外觀很好啊~哪裡有什麼問題?」但是當你將 S6 和 iPhone 6 擺在一起,並畫上幾條直線,你就會覺得「媽呀,S6 的設計師是跟三星有仇嗎?這根本是幼稚園小孩設計的吧?」《Cult of Andriod》甚至狠酸,S6 根本毫無對稱性可言,設計師大概是喝醉酒了才會這樣排列連接埠。

買手機還送貼紙唷!這麼划算的事情只有三星有啦!(圖片擷取自iMore)

除此之外,當你購買 S6 還可以獲得一張 Qualcomm 小貼紙呢!(不過 S6 並非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此點真的讓人費疑猜) 三星真是太棒太貼心了!科技網站《iMore》專欄作家 Rene Ritchie 表示,貼貼紙就算了,但是還貼的很不整齊,從 S6 雜亂無章的端子和貼紙,就可以看出三星根本不在意產品細節的設計,S6 的銷量會如此淒慘當然也不需要感到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