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小心上癮!讓你無法自拔的益智 App《Dotello》

2015/05/06 09: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天滑臉書滑 instagram 滑 Twitter 讓你的腦袋都僵硬了,你需要一個益智小遊戲活化一下你的腦細胞,假如你對那些遊戲畫面複雜的 App 很抓狂,或者特立獨行不想和別人一樣,那「Dotello」就是你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BulkyPix)

「Dotello」非常適合簡潔控的使用者挑戰,相較於其他花俏的遊戲,它的畫面非常簡單,只有許多繽紛的顏色和圓圈,遊戲也很容易上手,只要將相同顏色或者花紋的圓圈連成一線就ok!但是隨著遊戲遊戲關卡的增加,越到後面圓圈的花紋或越複雜,要闖關成功可就要考驗你的智慧啦!

(圖片來源/BulkyPix)

在「Dotello」上也會顯示其他朋友所在的關卡位置,激起你的好勝心,讓你想快速超越他們,「Dotello」完全就是一款看似簡單智慧卻過於常人的遊戲(偷用柯南的台詞),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沉迷,為了將朋友踩在腳底而耗費大量的時間闖關。小心上癮啊各位,玩遊戲的時候就好好放鬆吧!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