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 用 iMusee 可免費聽音樂 還有情境文章「看音樂」

2015/05/04 09: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聽音樂是許多人在使用手機時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串流音樂也成為現今的主流趨勢,不過這款名為 iMusee 的 App 相當特別,更還結合了電子雜誌的功能,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找到相應的文章,讓你能更貼近音樂。

iMusee結合了電子雜誌的功能,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找到相應的文章,讓你能更貼近音樂。(圖片來源/iMusee)

iMusee 這個 App 其實早就存在,如今上架將屆滿一週年,同時也推出了第三次大改版,不僅功能更多,視覺效果也更加美觀。

如今上架將屆滿一週年,同時也推出了第三次大改版。(圖片來源/iMusee)

首先是身為手機音樂 App ,當然就支援背景音樂撥放啦!讓你在玩遊戲及瀏覽網頁的同時也能享受音樂。

另外就是歌單的更新, iMusee 每天都會編輯最新的資訊及時事,然後再做成相應的情境歌單,不只讓聽歌變得更有趣,也能隨時依照心情及情境調整歌單。

iMusee 每天都會編輯最新的資訊及時事,然後再做成相應的情境歌單。(圖片來源/iMusee)

再來就是全新主打的雜誌電子書,當中加入了歌手、專輯、歌曲及演唱會等相關介紹,甚至還有獨家專訪以及專欄文章,讓你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了解相關資訊及情境。

全新主打的雜誌電子書,當中獨家專訪以及專欄文章,聽音樂的同時也能感受情境。(圖片來源/iMusee)

而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社群功能啦!有人氣的地方才熱鬧!每張歌單、專訪內容、專輯歌手都可以留言,大家可以在上頭一同分享想法,甚至一同討論彼此對歌曲的新聲,讓聽歌的同時也能交朋友!

社群功能讓大家可以在上頭一同分享想法交朋友。(圖片來源/iMus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