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威光劍入手!星戰迷必備超炫激光觸控筆

2015/04/27 11: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 7 還沒上映,不過最近即話題不斷,不僅許多相關影片開始出現在網路上,更有新的週邊商品湧現,其中就有電影中的激光劍,現在被做成智慧裝置的觸控筆,讓星戰迷在使用時也回味一番。

電影中的激光劍被做成觸控筆,讓星戰迷在使用時也回味一番。(圖片來源/PC Watch)

這款由迪士尼授權出版的觸控筆有兩種版本,分別為黑武士的紅色,以及天行者的藍色,只要放上三粒水銀電池,幾乎整枝筆都會發光,時間可長達 8 小時之久。

有兩種版本,分別為黑武士的紅色,以及天行者的藍色。(圖片來源/PC Watch)

即使過了幾十年,星戰中的激光劍的時尚感仍持續到今天,週邊商品也魅力不減,這款觸控筆預計將在 6 月 10 日推出,售價為 3480 日圓,折合台幣約 871 元。

只要放上三粒水銀電池,幾乎整枝筆都會發光。(圖片來源/PC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