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不再被嫌打字慢! Google 手寫輸入 App 超方便!

2015/04/29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於手機上打字對許多人來說無非是場噩夢,時常不是打錯字、就是按錯鍵,還常會被聊天對象嫌棄打字慢,完全自尊心受創!現在此窘境有救了!一款由谷歌(Google Inc.)開發的「Google 手寫輸入」App,讓不擅於使用鍵盤的用戶也能夠輕鬆打字。

一款由谷歌(Google Inc.)開發的「Google 手寫輸入」App,讓不擅於使用鍵盤的用戶也能夠輕鬆打字。(圖片來源/Couch-Kimchi)

只要進入此 App,前往「設定」介面將輸入法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就可以毫不費力的在手機上打字。

「Google 手寫輸入」App 可辨認出多達 88 種的語言。(圖片來源/niusnews)

前往「設定」介面將輸入法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就可簡單在手機上打字。(圖片來源/niusnews)

一旦下載此 App,系統便會自動將原先手機內建的輸入法,通通改為該 App 的輸入法。(圖片來源/niusnews)

「Google 手寫輸入」App 相較於其他應用程式,其對文字與線條的辨識為最迅速,且錯誤率相當低;另外,只要將模式切換至「emoji」輸入法,系統也能夠順利辨認表情符號。

要辨認表情符號也不是問題!(圖片來源/niusnews)

目前「Google 手寫輸入」App 僅提供 Android 用戶下載。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