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獲曼谷市政府大標案

2011/06/28 21:33 宏碁

展現商用電腦領域的整合實力
宏碁獲曼谷市政府大標案
將提供 2.1 萬餘台 PC 、伺服器與相關服務

宏碁公司獲得泰國曼谷市政府電腦大標案!總計將提供個人電腦與伺服器超過兩萬一千台、及相關軟體與網路解決方案,用於提升學童使用電腦的能力,這是泰國教育界有史以來最大的電腦採購案,也代表宏碁在商用產品領域的重大成果。

泰國政府當局於 27 日在曼谷,將配備宏碁個人電腦軟硬體設備的示範教室,正式移交給當地的小學,曼谷市長 M.L. Sukhumpan Boripat 與宏碁泰國子公司總經理楊宏培均出席典禮。曼谷官方也在電視與報紙上大幅宣揚此事。

宏碁公司表示,根據雙方的交易協定,宏碁將提供 20,625 台個人電腦、 436 台伺服器、教育用軟體與網路解決方案。這筆交易創下泰國教育界歷年來規模最大的電腦採購案。

楊宏培指出,針對這項標案,宏碁經歷兩年的努力,通過曼谷市政府的嚴格評選,才在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的獲勝者。這項成果也顯示,宏碁不僅在消費性產品與筆電領先,另在商用產品與伺服器等領域也有強勁的實力。

曼谷當局計劃將購自宏碁的電腦軟硬體設備與服務,配置在曼谷地區的 442 所小學,以提升學童使用電腦的能力與效率。這項計畫也代表泰國政府在普及學童電腦教育上所做的努力。

楊宏培表示,宏碁在泰國市場不僅消費性電腦首屈一指,商用產品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去年當地有 1100 家郵局採用宏碁的伺服器產品與服務,許多金融機構與銀行也廣泛使用宏碁的商用機。

宏碁認為今年商用電腦的成長機會相當值得期待。因此,為了強化商用產品的業務,成立了專責團隊,將全系列商用產品與服務做最佳化的配置,並針對政府、學校、中小企業與大型企業用戶的需求,開發完整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宏碁表示,取得曼谷市政府教育當局的大型標案,是繼日前與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合力建構全台最快的超級電腦之後,再一次展現宏碁在商用電腦領域的整合能力。

根據國際市調機構顧能( Gartner Dataquest )公司的統計資料,自從 2005 年以來,宏碁整體個人電腦與筆電在泰國市佔率均保持雙料第一。去年宏碁整體 PC 在當地市佔率為 27.5 %,筆電為 33.9 %,今年第一季 PC 市佔率為 28.3 %,筆電為 33.8 %,持續維持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