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紋加密無極限!用 iPhone 就可以幫硬碟上鎖

2015/04/26 11: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指紋辨識真的超夯!不只在手機上,現在也出現在更注重個人隱私的行動硬碟裡,有業者就推出一款保密硬碟,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上的 Touch ID 進行解鎖,這麼一來即使硬碟被他人拿去,也沒有辦法打開內部資料。

Thumby 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上的 Touch ID 進行為硬碟解鎖。(圖片來源/Thumby)

Thumby 其實是一款硬碟保護殼。(圖片來源/Thumby)

這款名為 Thumby 其實是一款硬碟保護殼,不過使用者在自行裝入 2.5 吋硬碟後,就能夠自行設置上鎖功能,使用者只要開起藍牙即可將硬碟連結 iPhone ,然後就能夠用 Touch ID 為硬碟解鎖。

使用者也能自行設定硬碟與 iPhone 的距離,硬碟超出範圍即會上鎖。(圖片來源/Thumby)

Thumby 是支援文字與數字密碼解鎖。(圖片來源/Thumby)

使用者也能自行設定硬碟與 iPhone 的距離,假如超出範圍,硬碟就會自動上鎖,另外,若是舊款 iPhone 沒有 Touch ID 也沒關係, Thumby 是支援文字與數字密碼解鎖的,預計未來 iPad 、 Apple Watch 及 Android 等裝置也將支援該硬碟的解鎖功能。

未來 Apple Watch 也將支援解鎖。(圖片來源/Thumby)

Android 裝置也可能加入支援。(圖片來源/Thumb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