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韓自家人也不捧場!Galaxy S6 銷量慘不達標

2015/04/24 12: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旗艦 Galaxy S6 雙機被外界喻為三星的翻身代表作,在國際間的銷量的確也相當不錯,不過在南韓本土似乎不是如此,因為原本三星將本國的首批預購備貨量訂為 30 萬台,但實際上卻僅有 20 萬台。

三星旗艦 Galaxy S6 雙機在國際間的銷量還不錯,不過在南韓本土似乎不是如此。(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南韓市調機構報告顯示, Galaxy S6 雙機在國內的銷售量並不如預期,與當初的預估似乎仍有一段差距,不過三星內部則一再強調銷量勝於預期,還估計這兩款的全球銷量將高達 7000 萬台。

三星內部一再強調銷量勝於預期,還估計這兩款的全球銷量將高達 7000 萬台。(圖片來源/彭博社)

目前實際銷售情況還不能確定,因為低於預期很可能是電信商減少補貼措施的結果,又或者是仍有消費者在觀望,至於三星的預測是否有誇大之嫌,可能還要再觀測接下來的銷量以及消費者的後續評價如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