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多功能數位隨身聽 Walkman B163F

2011/06/28 19:29 Sony

Sony 以酷炫時尚外型廣受消費者喜愛的Walkman 數位隨身聽,再推出內建 4GB 容量的 B163F,讓使用者長時間擁有不間斷的隨身音樂娛樂。其小巧僅 28 公克的機身,採用時尚的雙色搭配設計,機身上的環形 LED 顯示燈會隨旋律閃動,創造富有動感的視聽娛樂,而全新附贈的潮流隨行夾,讓使用者將隨身聽輕鬆掛夾在口袋或背包,使用上更方便且時尚有型。除了提供強勁的 BASS 重低音質,這款新機並內建可瀏覽歌曲精彩片段選歌的 ZAPPIN 功能,同時擁有語音及 FM 廣播錄音、3 分鐘電力快充等特色,還可隨插即用當成隨身碟,滿足多種使用需求,預期將成為年輕人不可或缺的隨身配備。

全新的 Walkman B163F 系列隨身聽將於 7 月 1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24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