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終於能用!Whatsapp iOS 版導入語音通話功能

2015/04/22 16: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繼 Andriod 系統後,WhatsApp 終於更新了 iOS 系統版本,除了新增眾所期待的免費語音通話功能,也推出全新照片、影片分享功能。

iPhone使用者看過來,Whatsapp推出免費通話功能了!(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終於輪到iOS了,先看看之前Andriod版的使用介面吧!(圖片來源/Engadget)

iOS 系統的使用者能在連上網路或 Wi-Fi 時透過 WhatsApp 免費通話,不過在 WhatsApp 更新頁面中有註明,更新後不一定能馬上使用,將會分批推出,請使用者在耐心等待一會兒。

但是不是馬上就能用,還要再等等啊(翻桌)(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終於輪到iOS了,先看看之前Andriod版的使用介面吧!(圖片來源/Engadget)

另外推出的 iOS 8 擴充功能及影片分享功能,讓使用者能直接從相簿中選取分享至 WhatsApp,更能直接在 WhatsApp 中切割、編輯要分享的影片。也能直接在WhatsApp中編輯聯絡人資訊,讓整體使用更趨方便。

直接從相簿分享照片,使用更方便!(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影片來源/流動日報newmobilelif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