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回搜尋老本行?Yahoo 10 月後可能不再與微軟合作

2015/04/22 01: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ahoo 與微軟合作計劃生變? 2009 年開始,Yahoo 與微軟合作, Yahoo 藉著微軟的 Bing Search 技術打造搜尋引擎服務,微軟則藉由 Yahoo 的服務帶動 Bing Search 使用量,獲得廣告營收

(彭博)

在今年 4 月 16 日的續約協議中, Yahoo 表示將繼續與微軟合作,原本由 Yahoo 負責的 Bing Search 廣告業務改由微軟負責, Yahoo 將透過 Gemini 廣告服務平台加強廣告業務雙方的廣告業務各自獨立;另外,原本搜尋流量 100 %歸微軟,經調整後改為 51 %歸微軟, 49 %歸 Yahoo 。

(法新社)

不過根據美國證件交易所的文件顯示,今年 10 月 1 日以後,雙方任一方均可對合作協議提出終止要求。目前在美國市場,Bing Search 仍有成長空間,Yahoo 則呈現下滑,Yahoo 究竟要繼續與微軟合作,還是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重振 Yahoo 的搜尋引擎,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