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vell 宣布全新管理團隊 總部設回美國猶他州

2011/06/28 18:57 Novell

重新承諾既有服務與解決方案 持續耕耘協同作業、資料管理和端點管理市場

Attachmate 旗下的事業部門 Novell ,今天宣布全新領導團隊,並重新承諾與聚焦在 Novell 忠實客戶與合作夥伴長期採用的用戶端運算解決方案上。

全新的 Novell 管理團隊由公司總裁暨總經理 Bob Flynn 帶領,將持續努力於下一代產品的創新,同時也繼續加強其成熟且被廣泛採用的 Novell 解決方案。這個事業群未來的策略則專注於協助客戶將其投資發揮最大效益,並在客戶升級至開放式企業伺服器( Open Enterprise Server ) 時,將支援拓展至 NetWare 產品。此外,更持續投資 Novell GroupWise 和 Novell ZENworks 端點管理解決方案。

全新 Novell 事業群將廣為採用的 Novell 核心解決方案,定位成協同作業和端點管理市場的主力產品。這些全新的主要產品將可讓 Novell 集中資源,以因應既有客戶和新客戶的各項需求,而這也是 Novell 最具有實力和專業的領域。
Novell 總裁暨總經理 Bob Flynn 表示:「擁有充裕的彈性來維持既有技術的投資,同時可採用全新的技術因應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正是我們客戶成功的因素。 Novell 透過進一步研發和支援協同作業與端點管理解決方案,將可讓客戶提供、管理與保護用來提升工作生產力的裝置、應用程式和檔案。」

Flynn 指出:「商業和科技的生態都會不斷改變;社群網路的成長、行動運算、桌面虛擬化和企業持續轉移到 Windows 7 作業環境,都是最好的例子說明這些趨勢對我們客戶的影響和衝擊。 Novell 對產品組合的策略和研發計畫都非常完備,能協助客戶成功地管理這些全新技術,讓我倍感興奮。再加上我們專業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我們將以 Novell 品牌的優勢持續創造更多價值。」

Novell 的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普洛佛市,其領導團隊包括:

  • Bob Flynn ,總裁暨總經理
  • Dave Wilkes ,工程部副總裁
  • Eric Varness ,產品管理及行銷部副總裁
  • Juan Carlos Cerrutti ,北美地區業務部副總裁
  • Dirk W. Schmidt ,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業務部副總裁
  •  John Delk ,北美區合作夥伴與策略聯盟副總裁

Attachmate 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 Jeff Hawn 表示:「我們持續不變的理念是要協助客戶向前邁進,並讓他們可以跟上不斷變化的業務和科技需求。 Bob Flynn 與其具備充分實力的管理人員都是非常專業的人才,一定可協助客戶從這種作法中受惠。客戶將可研發非常優異的產品,並可獲得卓越的支援和服務;我們也預期藉此讓 Novell 的品牌更響亮,進而讓長期的客戶群對 Novell 擁有更高的忠誠度。」

由 Novell 事業群負責的主要產品包括:

  • Novell Open Enterprise Server ( OES )/ NetWare
  • Novell GroupWise
  • Novell ZENworks
  • Novell File Management Suite
  • Novell Vi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