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智慧錶大更新!三大超強功能搶先看!

2015/04/21 16: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Apple Watch 賣得強強滾,買氣延燒全球,讓許多消費者甚至忘記 Google 也有推出一款智慧錶平台 ─ Android Wear。為了提醒被 Apple Watch 「矇蔽」的消費者,Google 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釋出 Android Wear 更新,一口氣推出 3 大新功能。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Google 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釋出 Android Wear 更新,將會有 3 大功能。快來看看有哪些吧!(路透)

1.加入獨立 Wi-Fi、手腕轉動控制

Android Wear 這波更新當中,最重要的非增加 Wi-Fi 網路支援莫屬。如此一來,只要 Android 智慧錶連上 Wifi ,就不需要透過藍芽與手機配對後才能取得更新內容,並且還能接收訊息、使用專屬 App。

此外,我們平常習慣以手指在錶面上滑動,但有了這次的更新後,只要轉動手腕就可以轉換頁面,相當方便!

2. 將 Always on 機制延伸到 app 上

Android 智慧錶向來都有 Always on 功能,但先前僅用來顯示時間,此次更新加入支援 App,且當使用者看著手錶時,app 才會以以彩色顯示;若放下手臂,則以黑白畫面顯示,藉此達到省電目的。加入這個功能後,當使用者舉起手腕想看手錶上的地圖時,再也不用擔心手臂放下後 app 就會消失在螢幕上。

Always on 機制也延伸到 app 上。(Google Blog)

3.想要什麼表情符號 用畫的就可以!

每次想要打表情符號,卻總是在清單裡找半天找不到?使用更新過後的 Android Wear,只要你在錶面上畫出想要的表情符號,作業系統將會直接幫你尋找,相當方便省事。Google 表示,更新後的系統將會辯識使用者的「大作」,並選取相對應的表情符號。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表示,此次的更新將適用於目前市面上七款 Android Wear,並且將在數週內進行。

使用更新過後的 Android Wear,只要你在錶面上畫出想要的表情符號,作業系統將會直接幫你尋找!(Google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