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son 新代運動智慧錶 免心跳帶就能測心率

2015/04/20 17:18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近年來瘋路跑,運動智慧穿戴式裝置夯,Epson 今日再推出新一代運動智慧錶 Runsense SF-810V,搭載 Epson 獨家光學式精準心率感測晶片與演算技術,不需另外配戴心跳帶就能測心率。另強調擁有高續航力,當GPS與心率感測同時開啟,可連續計測 20 小時。

Epson積極搶攻運動智慧穿戴式裝置市場。(圖/Epson提供)

台灣 Epson 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迪表示:「自 2013 年開始,Epson 正式進軍智慧穿戴式裝置市場,在市場上頗受好評。而 SF-810V 在日本推出以來持續蟬聯各大通路銷售第一,對台灣銷售也深具信心。2015 年台灣 Epson 的銷售目標要挑戰雙倍成長。」

SF-810V 售價 1 萬 1990 元,今日起至 4/27 開放預購,預購贈送排汗衫、運動腰包,限量送完為止。

Epson 運動智慧錶 SF-810V,不需另外配戴心跳帶就能測心率。(圖/Eps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