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預警登場!Sony 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在日發表!

2015/04/20 12:35 文/記者陳宜豐

讓 Sony 粉絲引頸期盼,但是又屢屢落空的 Sony 2015 年度旗艦新機 Xperia Z4,今天在日本 Sony 舉辦的發表會中無預警登場了!除了採用一貫的外型設計外,機身尺寸變得更為輕薄、相機性能也再度提升!

以極致的輕薄為主要訴求,這次 Sony 在 Xperia  Z4 上面仍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外型上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動,但是機身厚度將低至 6.9mm,較上一代 Z3 減少了 0.4 mm,重量也下降至 144g 之譜。而在顏色部分,這次 Z4 採用大地色系為主要基調,共推出白、黑、金、淺藍四個顏色。

Z4 共推出白、黑、金、淺藍四個顏色

機身厚度將低至 6.9mm,較上一代 Z3 減少了 0.4 mm,重量也下降至 144g

另外在硬體規格部分,跟先前預測的大致相同,搭載 5.2 吋 1920x108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則是 64 位元 8 核心的配置,但發表會中並未表明是否採用 Qualcomm S810 處理器。記憶體則是 3GB RAM, 32GB  內建儲存空間的規格,並且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處理器是 64 位元 8 核心的配置

拍照與音樂仍是這次 Z4 的主打訴求,除了依然採用 Sony 自家的 F2.0 大光圈 G 鏡以及 Exmor RS 2030 萬畫素感光元件外,感光元件尺寸並且加大至 1/2.3 吋,提供更好的畫質表現。 前自拍相機也提升至 510 萬畫素以及 25mm 超廣角鏡頭。

採用 Sony 自家的 F2.0 大光圈 G 鏡以及 Exmor RS 2030 萬畫素感光元件

Z4 相機感光元件尺寸加大至 1/2.3 吋

跟先前的 Z 系列相同, Z4 也支援 IP65 / 68 防塵、防水性能,不同的是 Z4 拿掉了先前的 microUSB 保護蓋,改採與 M4 Aqua 相同的防水 MicroUSB 插槽,或許 Sony 對這塊的防水技術已經相當具有自信。

Z4 支援 IP65 / 68 防塵、防水性能,並改採與 M4 Aqua 相同的防水 MicroUSB 插槽

不過這次日本發表會並未公佈 Z4 的上市細節,僅表示日本市場將會在夏季正式開賣,至於正式的建議售價以及海外上市日期並未公開,若有最新消息,自由 3C 科技將立即做出追蹤報導。

來源:Engadget J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