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跨國支付市場!Apple Pay 秋季登加拿大

2015/04/20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y Pay 自推出以來即話題不斷,不過卻始終僅能在美國本土使用,如今就有消息指出,蘋果開始將 Apple Pay 推至其他地區,而首站國家就是鄰居加拿大。

有消息指出,蘋果開始將 Apple Pay 推至其他地區,而首站國家就是鄰居加拿大。(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最近正積極與加拿大皇家銀行、多倫多道明銀行和豐業銀行在內等六大銀行協商,並希望能在今年 11 月就進入加拿大市場,屆時加拿大的用戶即能透過 iPhone 及 Apple Watch 來結帳。

不過加拿大許多銀行對於蘋果的合作內容似乎不滿,主要是蘋果收的授權費用比例過高,範圍在支付消費金額 0.15 %到 0.25 %的費用,因為若是在美國,費率則統一為 0.15 %。

另外,先前在美國所發生信用卡授權的安全問題,加拿大的銀行對此也感到相當擔憂,因此合作上雖然相當有可能,不過相關問題能否解決則成為先決條件,若是真的順利在加加拿大推出,相信接下來在其他國家推出的時程也將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