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戰迷必搭!全日空推出 R2-D2 特仕彩繪機

2015/04/18 11: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星際大戰迷嗎?現在日本全日本空輸就推出了星際大戰的彩繪班機,並以 R2-D2 機器人作為主角,令許多星際大戰迷感到相當開心,這也讓還未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話題搶先暖身。

全日本空輸就推出了星際大戰的彩繪班機,並以R2-D2機器人作為主角。(圖片來源/ANA)

R2-D2機器人是星際大戰中相當受歡迎的一個角色,隨著新片即將上映,全日本空輸也特別將自家的波音 787 飛機與 R2-D2 融合,結果彩繪班機的效果非常好,不但外型相當相像,細節部分也很到位。

頭部彩繪相當到位,與原來的R2-D2機器人好像!(圖片來源/ANA)

全日本空輸也表示這是一個里程碑,這是第一次有航空公司將星際大戰的人物與班機結合,未來還會在推出新角色的彩繪班機,可以請星際大戰迷敬請期待。

該班機會從今年秋季開始飛行,預計會飛 2020 年,飛行路線則是從東京成田飛到美國休士頓,星際大戰迷可以趕快排行程去朝聖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