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只能截圖太弱了!有了這 App 螢幕錄影也OK!

2015/04/21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螢幕截圖」是許多人在使用智慧型手機常用到的功能,無論是向朋友炫耀遊戲戰績或者搜查另一半出軌的證據(誤),螢幕截圖都是你的好朋友,但不免會遇到「光是截圖還不夠,就是需要錄影啊!」的情境,這個時候,你就需要「AZ Screen Recorder 」這個螢幕錄影 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AZ Screen Recorder」操作非常簡單,只要開啟 App,點下工具列中的紅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影,在錄影的當中你可以隨時暫停、隨時繼續,不需要多做任何設定,就算是3C白痴也可以輕鬆上手,而「AZ Screen Recorder」更厲害的地方是,它還可以錄下聲音,等於你可以一邊錄下你講話的聲音一邊螢幕錄影。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來了,這麼好用的 App,一定是要付費的吧?甚至是要 JB(越獄)才可以使用?

不用!「 AZ Screen Recorder」是完全免費甚至沒有置入廣告的,也不需要你 JB,就說了是 3C 白痴也可以輕鬆上手,JB 什麼的都太複雜了,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這個 App 只有英文介面,而且 Andriod 用戶才可以使用,果粉們就閃邊去吧!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Android 平台來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