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春電展新機搶曝光 智慧運動錶、無人機吸睛

2015/04/17 17:22 文/記者陳炳宏

正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春季電腦展,除了趁廠商出清搶便宜外,還有許多吸睛酷炫新品,包括甫獲國際消費電子展最佳無人機,會跟隨人的億航Ghost,而台灣國際航電 (Garmin)新品Fenix 3運動智慧錶,一般版售價近一萬九千元,比Apple Watch的運動版還貴,但因其專業功能強,可偵測兩大衛星定位系統,會場已缺貨,而蘋果最新一代筆電Macbook Pro也到貨搶市。

台北春電展,各廠商依舊以小模與贈品吸引人潮。(圖/記者陳炳宏攝影)

由國內國祥公司代理,全球首部量產可追隨人的無人機億航 Ghost,採用精密的水平偵測與 GPS 感應,即使遇到強風,也能保持平衡,除獨特的追隨模式,可以指定高度追隨定位器外,還有能用手機體感操控的「阿凡達模式」,以及自動降落不摔機的保護裝置。

台灣國際航電 (Garmin)新品Fenix 3運動智慧錶,藍寶石版售價22,900元,第一天就完售,現場只接受預訂。(圖/記者陳炳宏攝)

而 Garmin 最新的戶外 GPS 手錶 Fenix 3,提供包括跑步、自行車、游泳、鐵人三項甚至滑雪模式,而且提供高度、氣壓、與3D電子羅盤功能,尤其記錄軌跡後,還能在迷路時,指引用戶原跡折返,其中藍寶石版售價近二萬三千元,比 Apple Watch 藍寶石款一萬九還貴,不過現場已經缺貨,預訂要等一個月。

全球首部量產可追隨人的無人機億航Ghost,將G-BOX放身上,無人機就會緊跟不放。(圖/記者陳炳宏攝影)

雖然台灣搶不到首批的 Apple Watch 與 Macbook,但同時推出的 Macbook Air 與 Pro 版,則出現在展場,廠商除提供高達十五期分期付款零利率外,還有近千元禮券。

主辦單位表示,春電展展到下週一(4/20),民眾可把握週末假期進場血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