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APP推薦:宅男也能變潮男!時尚門外漢穿搭好幫手「BonRack」

2015/04/18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穿著打扮是不熟識的人對你的第一認知,穿得好、穿得巧讓人樂於接近你,不過對時尚門外漢來說,就是搞不懂流行趨勢,也不知道衣服要怎麼搭怎麼辦?你需要「 BonRack 」這款 APP ,讓它成為你的時尚小幫手。

(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 BonRack -你/妳的虛擬衣櫥」,是一款幫助大家解決服裝搭配困擾的 APP ,把你擁有的服裝拍下來上傳到這個平台, App 會自動去背、快速歸類,建構一個屬於你的虛擬衣櫥。

只要拍照上傳照片就能擁有虛擬衣櫥。(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虛擬衣櫥建構完成後,朋友之間可以拜訪對方的衣櫥,透過聊天功能請對方幫你做搭配;或者你也可以到伸展台參觀其他人的服飾穿搭。

與朋友聊天,互相交換衣服資訊與穿搭技巧。(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這款 APP 還有一個特色,系統會推薦未來一週的穿搭,幫你節省時間挑衣服。(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透過虛擬衣櫥,你不用再浪費時間翻箱倒櫃換衣服試穿,只需要動動手指在螢幕上搭配照片,還可以尋求時尚好友的意見,晉升潮流一哥一姐是不是超方便!

(圖片擷取自Business Nex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